成绩查询

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!

用户名: (身份证号)
密 码:
验证码: *看不清显示下一个

 

查询须知:
(1)请登陆南开校园网(http://www.nks.edu.cn),在首页右边的“重点链接”中点击“成绩查询”进入查询页面。
(2)登录的用户名:学生的身份证号(若最后一位为X,则输入大写的X。无身份证号学生,请输入在学籍中登记的相应护照号或其他有效证件号)。
      密 码 :初始密码为123456(建议登录后首先修改密码。已查询并修改过密码的同学,请用新密码登录)
(3)登录后,请先进行教师的教学评价。亲,记得请对每个科任老师都进行评价哦,谢谢!
(4)评价完成以后,请选择“退出“,然后重新登陆,才能查看成绩。
(5)若有问题,请致电023-65328229(办公室电话)或在QQ:7311240上留言(注明身份证号,年级,姓名,班级)。
感谢你的评价,祝学习愉快!